2020-07-28

北海道在我心裡是一個感覺很清靜的地方,交通也比較不會複雜。跟其他地方比起來,北海道在各方面的物價還便宜
在北海道不定時的會有一些祭典與活動,我覺得也是個純樸的好地方。

 
<北海道當地景色>

北海道地標1         北海道地標2


<學校生活>
進入學校時,會有一次分班的測驗,會依照個人的能力分班
除了平日上課外,也會安排遠足、校外教學、特別的活動,不論是語言、生活或工作上的問題都能詢問老師,老師都會熱心的提供相關的幫助,所以不用擔心。


與同學合照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從老師手中獲頒證書的時刻!


學校不定期會舉辦關於日本文化的相關活動,透過校外教學讓學生了解當地文化,也有機會和日本人對談,不僅能了解日本文化,更能讓語言更進步。

在課餘時,學校有提供自習室和日語相關的書給學生使用,和老師都能輕鬆交談,適時的給予幫助。



<學校舉辦的活動>

語言學校舉辦的活動 團體照

語言學校舉辦的滑雪活動 合照

參加日本慶典與同學的合照  



<結交到各國的朋友>

各國朋友 part1      各國朋友 part2




各國朋友 part3 居酒屋       各國朋友 part4 居酒屋




<給想來日本留學的人一些話>
不論來日本留學的目的是什麼,最重要的還是留學的階段,
透過跟其他國家的學生一起交流,和老師同學們一同學習
想想自己未來的道路能夠怎麼走,趁這個時間好好體驗日本的各種文化,為自己做好準備後就是實行吧!


   
日本雪地自拍   日本滑雪自拍


您可能有興趣>>

2021年計畫到日本留學的你,正在擔心疫情對你的影響嗎?

日本留學生住宿-日本租屋必知說明